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登录  | 立即注册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快捷登录

楼主: 匿名

朋友说:“当小学老师很轻松,闭着眼睛都会教”你厉害你来!

[复制链接]

0

主题

227

帖子

5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67
发表于 2021-7-3 20:5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9

帖子

18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2
发表于 2021-7-3 22: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评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9

帖子

18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2
发表于 2021-7-3 22: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5

帖子

6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51
发表于 2021-7-3 23: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行业都辛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802

帖子

28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4
发表于 2021-7-4 06: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8

帖子

11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4
发表于 2021-7-4 06:3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这类人有啥子解释的必要嘛,没得把自己气到了不划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71

帖子

156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4
发表于 2021-7-4 06:5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隔行如隔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675

帖子

17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1
发表于 2021-7-4 07:5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经历过的人,你也不必跟他计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9

帖子

18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2
发表于 2021-7-4 09: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6

帖子

102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6
发表于 2021-7-4 20: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老师是非常累的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微万盛-万盛人自己的社交平台 ( 渝ICP备18017222号-1 )

GMT+8, 2021-7-31 06:53 , Processed in 0.027031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