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登录  | 立即注册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快捷登录

楼主: 匿名

致万盛职中封老师的道歉信

[复制链接]

1

主题

153

帖子

5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6
发表于 2021-5-19 20:5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逼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

帖子

6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9
发表于 2021-5-19 20:5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爆出来,是不会道歉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21-5-19 21: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不敢公开你信息,让警方调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1
发表于 2021-5-19 22: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里这么多人心痛你 觉得你是被逼的,那你要是觉得你是真的被逼,那就一定让警方介入调查来处理这个事情,让大家都觉得是真实的,还你公道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1
发表于 2021-5-19 22: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里这么多人心痛你 觉得你是被逼的,那你要是觉得你是真的被逼,那就一定让警方介入调查来处理这个事情,让大家都觉得是真实的,还你公道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21-5-19 22: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说无凭 有本事说就要有本事承认 还匿名道歉 有意思吗 还要继续找人诋毁 对你有什么好处   在这个上面口嗨 瞎捏造真实情况 如果那个老师情况属实我希望警方调查而不是网上这种半真半假的东西来证明一个人的清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3
发表于 2021-5-19 22: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简单 发表于 2021-5-19 17:00
如果是被迫的你就眨眨眼

如果你不是当事人,你就闭嘴,事情没有发生在你的身上你就属于站着说话不腰疼。吃瓜你就认真吃瓜,没收你瓜钱,就不要觉得瓜不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6

帖子

12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75
发表于 2021-5-19 22: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反转让我措手不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3
发表于 2021-5-19 22:2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眨你妈个逼,你无时不刻都在眨眼傻逼!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21-5-19 22:3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瑟 这么相信楼主是被逼的嘛 是拿什么逼迫楼主的呀,是拿他伪造的证据还是什么,这么厉害的吗?都能把楼主这么牛逼的人物逼住,要是真的被逼了,就走司法程序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微万盛-万盛人自己的社交平台 ( 渝ICP备18017222号-1 )

GMT+8, 2021-6-25 06:10 , Processed in 0.019609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